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扫描+关注

贤者精选

    今日:390| 主题:455
收藏本版 (2)
发表新帖

[主播微拍] 我朋友花了几千块给这学院派的美女过生日成功忽悠她玩自拍说没让人干过

  [复制链接]

2531

主题

2541

帖子

7766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766
一只小泰迪 发表于 2017-12-4 14:52:42
1876 30
完美诠释了一句话,钱它就是万能的,



某农场爆发疯牛病,一女记者闻讯赶到,采访农场主:“请问这疯牛病是从何而来的“你想想,每天都有人来捏你的MM,但是又不和你做ai,你会不会疯掉”







190358a6adao3ao5ep5c63.jpg 190400px4x334ww9olu97s.jpg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9365046933 发表于 2018-1-4 00:00:49
健健康康快快快坎坎坷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w8545123 发表于 2018-1-26 21:33:56
6665452433434361616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aaaa57878 发表于 2018-4-27 21:34:58
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iaodap123 发表于 2018-4-28 00:30:47
我不信,肯定有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17031628 发表于 2018-5-29 13:17:07
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黑暗骑士wx 发表于 2018-6-6 00:39:21
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ava 发表于 2018-6-11 02:57:03
啦啦啦了呀呀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rim 发表于 2018-6-11 16:05:21
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3118180 发表于 2018-6-11 23:03:35
谢谢楼主,好人一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会员登陆
快到碗里来O(∩_∩)O嗯!
认真你就输啦σ`∀´)σ
立即注册
亲爱的,赶快加入我们吧!
X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贤者吧  

贤者吧-每天更新259luxu,SIRO,300mium,200gana等稀有番号,贤者吧所有内容均来自视频分享站点所提供的公开引用资源。如果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本站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