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扫描+关注

贤者精选

    今日:1211| 主题:455
收藏本版 (2)
发表新帖

[主播微拍] 恋夜超清纯主播空空黑丝裸舞秀

    [复制链接]

3938

主题

3948

帖子

1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1027
一只小泰迪 发表于 2017-12-4 20:34:17
5550 99
大学毕业以后没有对象,朋友给介绍了个女朋友,相亲的时候,我父母,她父母都去了,女孩子看起来很文静,很淑女,坐姿特别端庄,腰挺的笔直笔直的,长发及腰,真的觉得挺不错,女方家长说:你俩出去转转吧,在这儿坐着多没劲。于是楼主就跟这个女孩子出去了。刚出茶楼的门,那个女的就说:卧槽,憋死老娘了,装淑女真特么累。哎,你,有烟吗?给我一根。我当时特么一口老血吐出来。

162356jwk09flgrbk3qkpp.jpg 162354kuh5ho1hyhpotfkz.jpg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mmzousi 发表于 2019-2-18 00:05:46
    欢迎加入在线约炮网!
认识同城开放男女,玩一夜情,找性伴侣,找情人!你将和女会员上床做爱,100%保证!

      我们是专业的一夜情约炮平台,各个年龄段的女会员遍布全国,她们中有的只为寻找性刺激,
    也有可上门服务的性工作者,甚至可能还有你生活中认识的人,她们的目的和你一样,都是为
    了追求性刺激,只要你加入我们就有机会看到她们的个人资料,大部分人的资料上不仅有联系
    方式还会有私密露点照片

                          规则:
1        如果你看到您认识的人,请你不公布她的资料,不要散布绯闻

2        当您与我们的任何会员做爱,请尽量戴安全套,保护自己也保护他人

3        一些会员是可以提供上门服务的专/兼职的性工作者,请您尊重她们的职
          业,不要嘲笑歧视她们。

4        虽然我们100%保证你能和你喜欢的女会员做爱,但遇到一些质量高,
          受热捧的女会员,我们依然希望你能够更主动的去追求,因为这样成功的
          几率更大一些


     喜欢的就加入 http://wwv.sarl.tk  开启性爱之旅
             你将和女会员上床做爱,100%保证!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r636596 发表于 2017-12-10 01:01:00
6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da 发表于 2017-12-20 16:44:43
牛啊,找很久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ga123 发表于 2017-12-21 17:13:43
看看啦12345678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ga123 发表于 2017-12-21 17:14:00
看看啦12345678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iny1357 发表于 2017-12-30 08:52:08
极品可爱萝莉主播sm卸载安现娇小翘臀掰穴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2214329301 发表于 2018-1-12 21:45:28
慢慢密密麻麻密密麻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的功夫查询 发表于 2018-1-14 16:31:55
黄黄河鬼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1564087002 发表于 2018-2-28 03:27:50
66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4245675 发表于 2018-3-1 10:39:33

试试看,女主看起来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会员登陆
快到碗里来O(∩_∩)O嗯!
认真你就输啦σ`∀´)σ
立即注册
亲爱的,赶快加入我们吧!
X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贤者吧  

贤者吧-每天更新259luxu,SIRO,300mium,200gana等稀有番号,贤者吧所有内容均来自视频分享站点所提供的公开引用资源。如果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本站删除,谢谢!